我是水母激推!!!!

[卡埃]美男与恶魔

童话pa,但是我想法比较清奇hhhh,跟原童话没有任何关系哈hhhh

17岁王子卡x4000岁恶魔埃,啊啊啊摸得好爽!!!



传说,玳瑁国边境有一座在森林深处的城堡,城堡里住着一个危险的恶魔,森林外的小村落每年都要给恶魔献祭一个孩子,并且要活着的,不过,从来没有孩子能活着回来,村民们都很害怕这个会吃小孩的恶魔。


邻国雷王国的四王子卡米尔,外出游历到这个小村落的时候刚好碰上献祭日,村民们不愿舍弃自己的孩子,便威胁卡米尔站在森林口,卡米尔望着这些愤怒……或许该说是害怕和不忍心的村民们,心软了走进森林,恶魔而已。


森林里的路本该七歪八扭,但这座森林只有平整的一条路,卡米尔刚踏入的第一步,周边的花草就活了过来,冲着卡米尔笑个不停,还互相囔囔着欢迎欢迎,卡米尔蹙眉,拔剑随手砍下一朵花。


花在卡米尔手心里发出微弱的惨叫,用最后一点力气低声道:“请不要害怕,亲爱的孩子……”


枯萎了。


卡米尔呆滞了一会,半蹲着把花骸放在地面,又盖上一点土,花骸旁的花朵害怕地盯着卡米尔,颤颤巍巍地说着:“住在城堡里的恶魔是个温柔的主,他不会伤害您,我们向您保证。”


卡米尔没有理会她们,他并不觉得恶魔会是温柔的存在,适当让猎物放松警惕再一网打尽,很有计量,真是,狡猾啊……卡米尔脑补了一个破烂腐败到处是血迹又布满蜘蛛网的古堡,以及一个身材壮大青面獠牙的恶魔。


伴着花草们欢快的歌唱前进,但卡米尔没理会她们具体唱了什么,倒是偷听了两棵树的谈话。


“新来的男孩好帅!!”


“难怪她们唱那么开心。”


“哎呀,每年就只能活这么半天当然要快活点好不好。”


“之前埃米大人让我们每天都活,你们又太吵,吵的外面那些村民以为我们这闹鬼就更害怕了,而且,埃米大人是因为你们把来的孩子吓死了才停了法术好吧。”


“没注意啦,可恶,不过埃米大人会喜欢他的。”


“当然,埃米大人喜欢每个孩子。”


卡米尔:?


他们口中的埃米大人是指那个恶魔吧,名字倒是……挺可爱的。


越往里走旁边的欢唱声越大,还有贴心提示,还有多少距离多少距离到。


“离城堡还有5米!”


“离城堡还有0米!到啦!欢迎来到我们的宇宙超级无敌快乐小城堡!”


歌唱声戛然而止,花草们又死了过去,从刚刚偷听到的来看那些花草只能活这么一小会。


面前的城堡和自己想的完全不沾边,阳光明媚,鸟语花香,富丽堂皇,竟然只能想到这样的词来形容,还有孩子们的嬉戏打闹声,仿佛误入恶魔住宅隔壁的天使乐园,卡米尔在门口停滞了一下才敲门。


门很快就被打开了,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巨大的黑色问号,这是什么?恶魔的替身?新魔法?


“喂喂喂!低头!我在这!”下方传来稚嫩的少年音,卡米尔闻声垂眸,看见一个黑发蓝瞳不过十四五岁的男孩,和自己一样的蓝眼睛啊,那个问号居然是人家的呆毛,原来呆毛有这么大号的。


少年把卡米尔扯进来,笑着自我介绍:“你好!我叫埃米,是这座城堡的主……”


话还没说完,埃米觉得面前这个比自己高半个头的男生对自己有很强的敌意,想要杀了自己似的,埃米咽了咽口水,完了,该不会他是正义的使者要来惩恶扬善把自己ko掉吧……!不要啊,自己才活了那么一,二……四千年而已!!


只是传出恐怖传说但啥也没干的小埃米怔在原地和卡米尔大眼瞪小眼。


“卡米尔,”卡米尔目不转睛盯着埃米,“恶魔?”


“啊?”


埃米反应过来了,前半句是这位勇士先生的名字,后半句是他对自己身份的质疑,好歹自己也是活了四千年的恶魔,被一个臭小孩质疑可太可恶了,关键这臭小孩长的帅还凶。


“啊……啊对。”


看你是个小屁孩不和你计较。


“埃米大人!”不远处有两个孩子都抓着一簇白色的小雏菊向埃米跑来 ,眼里闪着自豪的光道,“你快看!我们在花园里培养出了新品种的花!”


埃米接过雏菊,插在自己的发间,笑盈盈地抚摸两个孩子的脑袋道:“看见了,花很美,继续加油吧!”


竖了个大拇指。


其实那只是最普通的野花,两个孩子收到夸奖后心满意足地跑回花园。


“那个雏菊……”出于好奇,卡米尔问了一句,“只是最普通的品种。”


埃米点点头,摸着下巴回答:“这里本来是种不了植物的,我用了点魔法让他们能隔一段时间就培养出新品种,普通的品种就和普通的他们一样,平平无奇却又让人欢喜……对了,那些会唱歌的花草也是我干的。”


其实,想想就知道肯定是大名鼎鼎的恶魔做的这些不符合常理的事。


“既然你也来了,就和他们一样,住在这吧,”埃米指了指对面的楼梯说,“你可以住在九楼的最里边,一楼差不多都有二十多个孩子,快要住不下了……要再扩大一点了……”


简直像个孩子批发场,恶魔还能当男妈妈。


“他们不会死吗。”


“不会啊,进入这座城堡就能得到永生,没错也是我干的。”


“嗯。”


一百八十多个孩子确实很多,幸好这个城堡很大。


“他们不想家吗。”


“他们都是孤儿和外地人,因为没有家所以很依赖这里。”


“嗯……一直在这?”


“倒也不是,很多孩子做某些事有很大的天赋,建房子啦研究花草啦之类的,基本都会跑出去玩。”


“你不是恶魔吗。”


“是啊,小时候因为先知大人预言到一个诅咒说我是恶魔就被赶出来了,你不会以为恶魔都是很残忍的吧?我可不一样啊喂!!”


“看得出来。”


两个人面面相觑不再说话,还是站着的,埃米站的腿酸就拉着卡米尔坐下了,坐下的时候也是一言不发。


“你要住下吗?你房间在我隔壁。”埃米拎着一串钥匙在卡米尔面前晃了晃。


“好。”


不等埃米把钥匙拿给自己已经拿走整串钥匙上了楼。


“诶?!!等等我啊喂!!”


连忙起身追上卡米尔抢回钥匙。


卡米尔在这住了少说半年,不知不觉也对埃米有了莫名的依赖性,可能,是因为,埃米做的甜品确实很让卡米尔喜欢。


埃米做甜品的时候也总是会刻意的多做几个单独给卡米尔。


有时四目相对还会心照不宣地移开视线,其他一些年纪比较大的孩子已经注意到这俩不对劲了,已经学会给俩人制造二人世界了。


每次卡米尔在厨房看埃米做甜品的时候一群孩子就站在门口望着,只要俩人稍微靠的有点近就会起哄。


生怕当事人不知道。


“我就知道他们两个有情况!!”


“我们又要多一个爸爸了吗?”


“噢噢噢他们又靠近了!!”


“埃米大人搞双标,凭什么给卡米尔哥哥那么多蛋糕,哼哼。”


“偏心的埃米大人!!!”


卡米尔听觉好,一直听着小孩子们的小八卦,其实他是故意贴近埃米的,只怪埃米太专注没发现。


卡米尔不经意拉起埃米的手。


埃米愣了一下:“怎么了?卡米尔?”


卡米尔望着那双蓝眸,漫不经心询问:“埃米,你想离开这里吗?”


“怎么突然说这个?”


“问一下,那些孩子们有能力在村落生活的。”


“好端端的,你要走了?”


“我……我想带你走,我想娶你回雷王国。”


说这句话的时候卡米尔的耳尖染上了绯红,埃米的脸也没好到哪里去。


“嗯……”


“如果你愿意的话……”


“愿意……!”


卡米尔松了一口气,当着门外孩子们的面抱住了埃米。


“等下??我们要被赶出去了??”


“埃米大人呜呜呜……”


“我们偷偷跟着他们去那个什么雷什么的国家吧!”


“好,偷偷跟着他们也不能拿我们怎么样。”


卡米尔和埃米都听进去了,没有反对,就当他们是,陪嫁的吧。


最后,卡米尔和埃米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传说也演变成,在玳瑁星边境原本有一个心地善良的恶魔大人,他救济孤儿和外地人,还善解人意,百姓们都很爱戴他,最后的最后,这位可爱的恶魔大人被一个臭小孩拐回了家。


End

评论(18)
热度(510)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佐 | Powered by LOFTER